昨天早上一起來頭就暈暈的,直到中午才發現原來是發燒了,原本想要請假回家,但是一想到下午要跑大隊,要打消這個主意,撐到下午跑完大了大隊,但大腿拉到了筋,痛的幾乎快要不能走了,本想要跑完就去保健室,但沒想到老弟也受了傷,當場我看到他躺在床上,我馬上落下淚來,隨即趕緊連絡爸媽,等到處理好以後,回來操場繼續參加典禮,卻突然感覺到有些冷,但大家卻說很熱,後來在我旁邊的同學問我說怎麼了?我跟她說會冷,她馬上摸我的額頭,才發現我的額頭很燙,再次去保健室,量完體溫,發現燒到38.5度,護士阿姨叫我打電話叫爸媽在我回家,但我卻堅持自己回家,因為弟弟的問題已經讓父母很頭疼了,不想再讓他們擔心,況且已經要放學了,回到家裡告知父母後借去睡個大頭覺,等到晚一點後才去看醫生,吃完藥上床休息,隔天醒來,父母告訴我,老弟左腿的韌帶撕裂開來,如果自然恢復不好,就要開刀,想到這裡,我不經感到有些擔心,希望他能好起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bird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